「10 年內,現有的工作將消失 50% ,你的位子還在嗎?」

bed-1979270_800.jpg

我們的父母那一代,怎麼可能想得到,在網路上與人聊天互動,竟可成為一份工作,而且還能有高收入!

一般人上網聊天,通常為了打發時間,在電腦時代,有很多免費的聊天室;而進入手機時代,各式交友app、聊天app各是不斷推陳出新。在無數個夜晚,在一個又一個聊天室,一個又一個app間排徊流連,消磨了大量的時間之外,有可能認識到知心好友,或者只是度過一個又一個空虛的夜。妳有想過,透過網路聊天也能賺錢嗎?

其本要求其實不難:女生,會聊天,有網絡,一部手機

大多數網友一看到說什麼「輕輕鬆鬆網路聊天賺多少又多少」,內心肯定會想,這一定是個騙子,「怎麼可能!!」

其實是網路的出現,從各種方面大幅度的改變了人們的生活。

這世界變動之快,2004 年才創立的 facebook,不到 10 年就改變了全世界人的互動方式;2005 年才發明的 YouTube,不到 10 年就改變了整個世界的影視收視習慣;2007 年才發明的 iPhone 以及 2010 年才發明的 iPad,不到 10 年就完完全全改變了全世界的運作模式。

很多人不懂,為什麼網路直播可以賺錢,其實網路直播就是一種陪伴:陪伴他人在一定時間內聊天、舒緩心情、打發時間。你提供你的耐心傾聽、你的寶貴時間、你的陪伴,去轉化成你的收入

 
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 elis.sp
活出精采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