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時代來臨,直播不但可讓素人一夕爆紅,也可以讓人賺錢,全球各地都非常盛行。中國一名正妹直播主「阿冷」,號稱「陌陌第一主播」的她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外型甜美的阿冷,平日分享自己的唱歌影片,近期單單是靠著粉絲的打賞,創下8個月內被打賞新台幣1.4億元的紀錄,吸金功力令人覺得94狂。

15035496478461OuDu1YpMpx.jpg

據中國媒體報導,阿冷在直播平台上叫「這個少女不太冷」,來自上海只有25歲,從19歲便開始直播,相較走性感路線的美豔型女直播主,阿冷以氣質與才藝殺出重圍,穿著居家服飾,不會過分暴露,經常直播唱歌、拉二胡、彈吉他,大秀歌喉及唱歌技巧,靠著甜美外型與清新嗓音,在微博和直播軟體爆紅。微博就有超過31萬人關注,直播平台也有數百萬的粉絲追蹤,並長期高居平台人氣第一名。

 

阿冷在2016年靠著直播,為自己賺進1,600萬人民幣(約7,280萬台幣),更締造十分輝煌的紀錄。

 

 

你可能錯過上一波的網路熱潮,這一波的直播狂潮速速及時把握94狂!!
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 elis.sp
活出精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