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好奇,直播真的那麼好賺嗎?做直播一個月到底能賺多少錢呢?看媒體報導常常講哪裡的直播正妹月入多少又多少,這裡的大學生靠直播收入多高又多高,但聽身邊的一些朋友說的,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。這個問題就讓伊利斯來回答吧。

170920002.jpg
TVBS報導,一名中國大陸大四女學生玩直播賺錢,這名叫蕭瀟的女生在杭州讀大學。她從大一開始,靠著當兼職模特兒和在直播上賣衣服等,每個月收入超過人民幣5萬元(約新台幣23萬元)。


最近她從上午7時直播到晚上6時,和粉絲互動,耐心回答粉絲問題,每天直播超過11小時,情況好時,一天就有近千筆訂單,單日收入就有1萬人民幣。



瀟瀟說,直播要做好,除了技能之外,耐心也是必備的,最重要還是不怕苦:「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太多了,長得好看又比你努力的也太多了,尤其是杭州,大街上都是漂亮女孩,怕吃苦根本不行。」

直播發展至今,不過短短時間,擴散的效果快速,相信正在閱讀本文的你,就算沒自己直播過,也看過別人的直播。只要有手機,只要有順暢的網路,人人都可以直播,進入這行業的門檻可說是降低到地板的水準,低到不能再低了。

因此,伊利斯認為,「這是個最壞的時代,也是最美好的時代」,你不必經過權威的認可(傳統的權威,如:流行雜誌、電視媒體等),就可以開始經營自己,這又叫自媒體;人人都能開啟直播的時代,你要怎麼從直播海裡被看見,你得努力再努力。

寫到這邊,伊利斯想告訴你的是,除了努力之外,有良好的團隊一起制定戰略,成功會更快;「機會就在這裡。

 
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 elis.sp
活出精采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