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網路直播從韓國紅到中國,然後一路也紅到台灣,網路直播的商機號稱千億,素人也有機會跟明星一較高下,在中國排行前位的視訊主播,其收入甚至也是直逼一線明星的。

170915001.jpg

那你是否好奇,網路直播的視訊主播,一個月的薪水收入到底有多少?

許多素人美女正妹,在網路直播時,透過視訊跟粉絲互動,或許唱歌跳舞、或許表演才藝、也可能是走聊天談心路線,當紅的視訊主播,月入就可能高達數十萬。

 

 

三立新聞網就曾報道過,網路視訊主播芽芽,在直播平台上以唱歌為主:「 22歲的她,入行才幾個月 就擁有3.5萬粉絲,月收入十幾萬不是問題。 」

網路視訊主播芽芽
圖片來源:三立新聞網

蘋果日報也有一篇報導指出,RC直播平台上的神子主播妍兒,曾連續三個月獲得最差成績,在轉行視訊主播之前是百貨公司櫃姐,做櫃姐時一個月收入頂多三萬元,現在的視訊主播則可以到七、八萬元一個月。

undefined

RC直播業者也表示,該平台視訊主播約有2000人,一個月平均直播60小時,其中50位頂級視訊主播,月收入可破10萬元,年收入超過百萬元。

 

看到這樣不同以往的工作型態及高收入,妳一定得挑戰一次!!
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 elis.sp
活出精采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