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來各種新興的職業越來越多,網路主播也成功崛起,透過網路直播、視訊直播等管道,網路主播們用著以往想像不到的方式賺到了令人羨慕的收入,你會好奇這群女主播的收入到底是有多高嗎?

170910002.jpg

網路直播在韓國特別受到歡迎,各種類型的韓國正妹的影片從韓國流傳到全世界。

在韓國一國之鄰的中國,近年來也感受到韓國這股流行的潮流,中國的正妹們也開始了自己的直播派對,這個一開始在灰色地帶、遊走情色邊緣的新興職業,在中國官方的一波波調查肅清之下,卻越來越火熱。

各個直播平台的正妹們,無時無刻開著手機直播,賺進大把鈔票,號稱文青視訊經紀的伊利斯,自然也是對這個現像十分的關注,今天就想來介紹一個中國的女主播,人氣之火、收入之高,令人嘖嘖稱奇。

 

 

YY直播 2016年收入第二名:沈曼

不消說,沈曼是當紅網路女主播,被粉絲奉為「女神」。她每次在家直播,能吸引1萬5千名以上粉絲圍觀,依據平台公開的數據,以及YY直播給主播的分紅比例,沈曼的年收入,近人民幣300萬(台幣約1500萬元)。

170910001.jpg

沈曼不算特別美,卻特別能夠吸引宅男粉絲。這也是新興網路直播的美女主播,和傳統的電視台主播完全不一樣的地方。

更令人值得注意的是,在2013年之前,她只是一家社區醫院的普通護士,月收入只有人民幣2000元(約合台約1萬元)。新時代最火爆行業,網路直播、視訊直播的驚人收入,是不是令人意想不到呢?

 

2017年,直播元年,妳還在等嗎?
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 elis.sp
活出精采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