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打工妹林雅萱,穿水手服亮麗招人氣 台中市一家飲料店新開幕,讓店員穿上水手服吸引顧客上門,其中最吸睛的就屬一位才16歲的林雅萱,她今年剛要升高中一年級,把握暑假停課期間打工賺錢,由於她外表亮麗、身手俐落,吸引顧客頻頻上門,大家都對她印象深刻。

17090303.jpg

女高中生的水手制服,現在成為飲料店最吸睛的活招牌。林雅萱表示,「學一些在外面的經驗,再幫家裡賺一點學費吧,就是學費,自己幫自己賺學費。」她曾經擔任過接線生,這回選擇當飲料店店員,問她起穿水手服的感覺,她回答的很靦腆:「這裡的制服就是材質比較好(記者:會覺得比較漂亮嗎?),有呀,就是比學校漂亮很多。」

甜美的笑容,讓林雅萱成為「鎮店之花」,有時候還會有顧客騷擾,他們也有一套解決妙招。

她表示,「就是要拿飲料給客人的時候,然後客人就會順便摸你的手。」飲料店店長則說,「如果有任何這種情況一定要跟我們講,然後可以留老闆的電話(給客人),然後代為處理。」 林雅萱說,一個月1萬8的薪水,一半給媽媽,一半留著自己用,以後開學,還會繼續打工,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。

 

 
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 elis.sp
活出精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