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25001.jpg
館長 陳之漢  圖片來源:網路

直播愈來愈廣為人知,許多人都好奇,直播主可以賺多少錢。直播大概可分為電商直播、泛娛樂直播、電競直播(實況主)等等,今天要來談談電玩實況主(電競直播)的收入狀況。

電玩實況主,較廣為人知的有修分靈、亞洲統神、館長等人,而館長在今年初因"台女ez事件"從美國平台《Twitch》轉換平台到台灣的《金鋼》之後,曾在直播中說到直播主收入的問題,他以《Twitch》平台來說明,如果實況主在平台上有超過1000粉絲,平台就會跟實況主簽署「夥伴合約」,單月收入就可達5至10萬元,另外還有廣告抽成,以及來自粉絲的斗內(贊助)。

undefined
電玩實況主 修分靈  圖片來源:修分靈官網

另外還有一個收入來源,也是不可忽視的,就是幫廠商工商,工商一款遊戲,少則5萬,多則可達20萬元,這對電玩實況主來說是個很不錯的收入來源,實況主開遊戲直播,而廠商賺到知名度與遊戲曝光率。

亞洲統神
亞洲統神張嘉航  照片來源:民視新聞

根據網路資料指出,亞洲統神張嘉航,在2016年就靠電玩實況直播賺進了400萬元,這樣子的收入,伊利斯覺得比之許多大學畢業生拿22k的情況,實在是好上太多了。
 

 

 

任何直播問題歡迎聯繫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 elis.sp
活出精采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