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271.jpg

之前看到知名網站Dcard上,有美眉發問說:"直播平台薪水好嗎?"

相信這個問題是很多尚未接觸直播,或是剛開始接直播的水水/帥帥們,都很想知道的問題,先來看一下這位美眉是怎麼問的:

大家好
這個問題我爬過文了 真的查不到答案
其實我現在是對岸某平台的主播 但是最近薪水一直扣...覺得播不太下去
上網大概搜了一下 看到up直播、17都寫說有底薪
但我怕那個只是寫好看的 只是想騙主播進去 其實還有很多條件才可以領
所以我想問問看大家都在哪個平台直播 薪水怎麼算呢?
謝謝各位了
 
關於這個問題,如果來問伊利斯,答案十分簡單,我會先問你一件事,"你覺得藝人的薪水(收入)好嗎?"
 
聰明的你心理有答案了嗎?
 
而底下有一個網友回覆的很好,道出直播收入好不好的實際情況:
 
我妹在某個公司播,他們很早之前就找她簽約
底薪大概是x萬,但一個月要播滿50小時
(每個主播拿到的合約都不一樣,我覺得不要拿其他主播的薪資去問公司,畢竟這也算是機密,問了可能反而有反效果。我覺得他們是會認真觀察主播播的狀況,如果真的播的好,他們自然會來找你)
另外,我覺得主播主要不是靠底薪賺錢
而是粉絲給的禮物
我妹之前播的時候一個月都有50萬台幣

 

怎麼樣,是不是很驚人!!直播這一行業,從事的人愈來愈多,當然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這行飯、走這條路的,但是,若是有心在直播投入心力的,回報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哦。

 

文青直播經紀 伊利斯 Elis
Line: elis.sp
活出精采

arrow
arrow

    伊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